活動
說明

桃園市政府25局處,製作了CEDAW案例宣導媒材,並透過各類的管道,如網路、廣播、海報張貼或者是辦理活動進行宣導,期待讓社會大眾也能夠認識CEDAW、理解CEDAW。我們透過線上展覽,邀請您一起來選出「最可以幫助我認識CEDAW的媒材」,投票後記得參加抽獎!留言讓我們知道你的想法。

110.11.30-12.24 線上投票抽獎

投票辦法

  1. 投票期間:

    110年11月30日至110年12月24日

  2. 投票方式:活動投票期間至展覽主題網頁,留下E-MAIL信箱,投下最可以「幫助我認識CEDAW的媒材」,每人可投五票,五票均為不同作品,投票期間結束後將抽出80名之獲獎者。

獲獎獎項

  1. 便利商店商品卡500元 5名
  2. 節能高真空燜燒提鍋 5名
  3. 環保餐具組(KUMAMON分隔耐熱玻璃提袋組、環保餐具) 15名
  4. 雙肩後背包 15名
  5. 真空冰壩杯 20名
  6. 太陽能露營燈 20名

領獎方式

  1. 投票活動結束後10日內,將公告獲獎名單於桃園市政府性別平等辦公室網頁-最新消息。
  2. 投票者請留下E-MAIL信箱,中獎後將以電子郵件聯繫獎品寄送地址,寄送地址僅限臺灣地區(含臺澎金馬地區)。
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