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培養女力
方案/政策/計畫/措施:鼓勵與輔導女性、性別弱勢族群之藝文學習及參與
內容 相關附件

辦理多元化視覺藝術展覽【文化局】


辦理2017 桃園市美術家邀請展


  1. 桃園文化多元、地靈人傑,許多享譽國際的藝術家都是從這塊土地上綻放光芒,桃園市美術家邀請展每2 年邀請市內8 類藝術家交流展出,今年邀請西畫類、雕塑工藝類、攝影類、應用設計複合媒材類共計147 位藝術家,包括西畫類57 位、雕塑工藝類40位、應用設計與複合媒材16 位以及攝影類34 位。每件作品都是藝術家們一生精粹的傑作,對於深耕地方、引導後進,無不起莫大助益。

  2.  文化發展能量在於「越在地,越國際」,桃園市美術家邀請便是最佳例證,藝術家立足於磐石桃園,以豐沛的人文情懷、溫潤的民情氣度,觀照世界脈動,為藝術洪流刻劃雋永的印記,讓世界行旅看見這片土地。

  3.  辦理「常民茶祈福年-梁成福瓷刻暨水顏木坊裝置情境展」、「婦女節-女性藝術特展」、「暢懷歲月-吳英國書法展」、「桃園國中第30 屆畢業美展」、「脈絡-一種生命的抽象熊妤創作展」、「越界藝展-2017 文化局創意表現」、「中國標準草書學會聯展」、「中華民國油畫創作協會聯展」、「今日風華-今日畫會聯展」、「陶與畫的藝術人生-葉劉金雄 陳皎從伉儷展」、「花鏡奇緣-陸素華工筆彩墨創作展」、「聯邦藝術巡迴展」、「熠彩-蔡堃生陶藝創作展」、「亦抽亦象-潘政輝2017 首次個展」、「2017 桃園市美術協會會員聯展」、「筆墨行吟-蔡介騰個展」、「層窯-現代柴燒窯聯展」、「粱馨文藝想世界油畫個展」、「玄濤書畫聯展」、「藝濤畫惠聯展」、「原鄉人 臺灣廟與系列─丘璦珍個展」、「台灣攝影學會國際攝影沙龍展」、「陶緣結藝-柴燒˙茶˙陶桃竹苗藝術聯展」及「海海人生-海洋畫會國際展」等展覽,集合國內外精采、多元且跨媒材的藝術創作於本局展出,為大眾獻上豐富的藝文饗宴,以藝術充實觀者的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