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警察局桃園分局_112年CEDAW進階講習: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CEDAW)實務及案例研討 返回列表

主辦單位: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桃園分局
協辦單位: 無
課程/活動日期:112年3月15至28日,共9場次。
課程/活動對象:本分局公務人員同仁。 
辦理形式: 以專業講師授課的方式辦理。
課程/活動類別: 性別基礎概念或性別平等意識培力/CEDAW
課程/活動簡介:

112年度講習邀請勵馨基金會講師講解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CEDAW)的實務及案例研討,分辨當今社會中各種形式的歧視,以及性別實質性平等的概念,讓本分局同仁將性別平權的概念内化,在處理案件時,對於性別歧視及霸凌、暴力的判斷能更加精准。

講習活動主要聘請勵馨基金會桃園分事務所社工、督導及主任,直接講授各種歧視樣態案例方式,輔以相關影片播放以及課堂上的問答,課程到一段落後,利用行政院性別平等會題庫中考題測試同仁的了解程度,使同仁學到的知識能得到立即鞏固。
參加人數: 共317人,分別為男性:244人;女性:73人。

講師資料    
(1)姓名: 賴文珍、曾顯惠、黃雅稜、劉彥伶、盧詠麗、林琇玲
(2)職稱: 勵馨基金會社工講師


檔案列表:

2.桃園分局活動照片.pdf 檔案下載

4.桃園分局講義-性別議題與執法.pdf 檔案下載

4.桃園分局講義-親密關係暴力防治.pdf 檔案下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