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培養女力
方案/政策/計畫/措施:鼓勵與輔導不分性別運動員參與競賽
內容 相關附件

辦理桃園盃全國三對三籃球賽【體育局】

  1. 依年齡及性別規劃參賽組別,分別有壯年男子組、社會男、女子組、青年男、女子組、青少年男、女子組及少年男、女子組。
  2. 最後成績揭曉,獲得機關媒體組前三名分別是坪頂大車隊、一帆風順換你上、尖山之風。少年男子組前三名為我是大居居、主宰全場、再興。少年女子組前三名是小星星射手座、小星星金牛座、小星星獅子座。青少年男子組前三名為暴牙隊、杜蘭我老闆、CHG。青少年女子組前三名是小肥豬、檸檬、刀鋒神在這裡。青年男子組前三名為魯肉飯、下一對、NL。青年女子組前三名為碰碰王、QQQQ、Champ。社會男子組前三名題HMS、上敦企業C、 Lion。社會女子組前三名為肚子大大、好久沒打球、Smile。壯年男子組前三名是終於愛籃、中原愛籃A、長源汽車。

 

 

參加106年全國運動會、辦理市運會【體育局】

  1. 全運會:積極辦理各項組隊,輔導選手參賽。市運會:除輔導選手參賽外,邀請傑出女性運動員持聖火進場。
  2. 世大台灣隊跆拳女將蘇佳恩和好手李晟綱攜手於世大運品勢混團奪得金牌,桃園市長鄭文燦106/8/23日前往桃園市立體育館,慰勞「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維安執勤員警以及金牌選手蘇佳恩。鄭文燦之前就在市政會議上親自頒發「桃園之光」牌匾,為蘇佳恩加油鼓勵,更恭喜蘇佳恩進一步成為「台灣之光」

 

體育局: 鼓勵與輔導不分性別運動員參與競賽相關圖片, 共1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