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性別友善
方案/政策/計畫/措施:建構讓各族群免於恐懼與威脅的生活環境,免除被害恐懼,讓每一個人的安全確實受到保障
內容 相關附件

設立「役男安心入營服役」服務專線【民政局】

  1. 為加強照顧本市在營軍-人及其家屬,落實權益維護,自101年2月起全國首創設置「役男安心入營服役」專線03-3358560,由專人接聽立即詳細解說,解決問題。
  2. 本專線整合市府資源,下班後轉接市府1999,再由1999轉接承辦人手機,24小時服務不打烊,提供「役路相伴」全時服務,陪伴役男度過「登大人」的困惑時光,成為最強而有力的後盾,讓役男無後顧之憂。
照片-役男安心入營服役服務專線-民政局.pdf
民政局: 建構讓各族群免於恐懼與威脅的生活環境,免除被害恐懼,讓每一個人的安全確實受到保障相關圖片, 共1張

婦幼安全宣導【警察局】

  1. 利用設攤、網路、媒體、專題講座等多元方式辦理婦幼安全宣導,提升民眾性別平等意識,建構友善性別及安全無虞環境。
  2. 105年計執行婦幼安全宣導295場,3萬6,505人參與(女性1萬6,856人次;男性1萬9,649人次)。
  3. 106年計執行婦幼安全宣導298場,4萬0,696人參與(女性2萬0,602人次;男性2萬0,094人次)。
警察局: 建構讓各族群免於恐懼與威脅的生活環境,免除被害恐懼,讓每一個人的安全確實受到保障相關圖片, 共1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