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活動紀實

目前位置:首頁 > 活動紀實 > 107年活動紀實


107年性別主流化研習-性別的神經心理基礎及CEDAW 返回列表

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體育局

活動日期:107/06/29

活動名稱:107年性別主流化研習-性別的神經心理基礎及CEDAW

活動目標:為強化公務人員性別意識,了解性別平等相關議題,落實推動性別主流化政策,培養所屬人員具有性別敏感度,進而於規劃業務或檢視各項政策及法令時,納入性別平等觀點,達到實質平等的目標

活動簡介:

邀請銘傳大學諮商與工商心理學系朱春林博士至本局授課,參訓人員為本局公務人員、約聘僱人員、臨時人員等。

課程內容著重於性別的神經心理基礎之差異、性別的刻板印象以及性別的定義,CEDAW起源、核心概念及我國相關法案之講解,目的在透過了解性別在生理基礎本質上的差異,消弭因性別產生之歧視,以互動式的授課方式,經由參訓人員的分享及提問,使參加人員之性別平等意識強化,落實推動性別主流化政策。

參加人數:共77人,分別為男性:41人;女性:36人。


檔案列表:

0629-01.JPG 檔案下載

0629-02.JPG 檔案下載

0629-03.JPG 檔案下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