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活動紀實

目前位置:首頁 > 活動紀實 > 105年活動紀實


老人福利服務專業人員在職訓練 返回列表

老人福利服務專業人員在職訓練

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社會局

協辦單位:財團法人桃園市私立天立社會福利基金會

活動日期:105/11/30 ~ 105/12/09

活動名稱:老人福利服務專業人員在職訓練

活動目標:透過本次研習,增進老人福利機構專業人員對性別平等議題的認識及了解,加強性別平等的各項宣導以深化機構工作人員性別主流化的概念,以期逐步落實性別平等政策。

活動簡介:所有生態自然界生物都有著多樣化的樣貌,人類亦是如此。性別,並不是非男即女的二元框架,倘若從這些小細節著手,營造性別有善的醫療環境,讓性少數族群的醫療資源使用者,能在被認同、被重視的環境下就醫,可能會讓性少數族群,在有醫療資源需求的時候有更大的意願出面協助。

性別平等議題自89年政府開始積極推動至今,已多個年頭,依據104實地訪查R宜民眾觀點調查,大多的醫療工作對於性別的認知有顯著改善,然最須持續加強的是"態度",為強化醫療工作人員態度,政府辦理醫療院所工作人員"營造性別友善醫療環境"在職教育,以增進工作人員對不同性別認同的病友對友善醫療環境的認識。

參加人數:共136人,分別為男性:25人;女性:111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