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活動紀實

目前位置:首頁 > 活動紀實 > 110年活動紀實


警察局桃園分局CEDAW進階講習-性平面面觀與CEDAW 返回列表

主辦單位:警察局桃園分局
課程/活動日期:110/5/11、5/12
課程/活動名稱:警察局桃園分局CEDAW進階講習-性平面面觀與CEDAW
課程/活動簡介:本次講習邀請呂傳勝律師事務所呂丹琪律師,講解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CEDAW)的内容,分辨當今社會中各種形式的歧視,以及性別實質平等的概念,讓分局同仁將性別平權的概念内化,在處理案件時,對於性別歧視及霸凌、暴力的判斷能更加精準。

講習活動主要採取老師直接講授各種歧視樣態案例的方式,輔以台灣性別平等協會教育紀錄片播放以及課堂上的問答,課程到一段落後,利用行政院性別平等會題庫中考題測試同仁的了解程度,使同仁學到的知識能更加鞏固。

參加人數:2場次共280人,分別為男性:235人;女性:45人。


檔案列表:

活動照片表.pdf 檔案下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