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印尼文化講座 返回列表

印尼文化講座

 

活動地點:A8藝文中心(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8號3樓/環球購物中心3樓)

活動時間:

4/17(六) 15:00-16:30「你所未見的印尼」

印度尼西亞是由上萬個島嶼所組成,又被稱為萬島之國,除了大家熟知的雅加達、峇里島之外,其實印尼還有許多不同種族及文化!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的主任Adila,帶你一探印尼多采多姿的文化!

報名網址:(已截止)

 

4/18(日) 14:30-16:00「光與影之間-爪哇皮影戲的故事」

爪哇偶戲可以分為皮影戲、杖頭偶戲與扁木偶戲三類,不同偶戲所使用的「偶」也不相同。操偶師陳聖元老師曾經實地走訪印尼,深入了解爪哇偶戲的故事,這次在A8藝文中心要帶來最生動的偶戲表演,還要開放名額,讓幸運的民眾有機會體驗操偶的樂趣!

報名網址:(已截止)

 

4/25(日) 14:30-16:00「印尼中爪哇甘美朗生活的樣態與反思」

當甘美朗成為印尼人的「呼吸」,是身為台灣人無法「直接」體會,甚至連想像都有誤差的可能。是藝術生活抑或是生活藝術,而兩者游移之間呈現著微觀與巨觀的視角,也帶出了甘美朗之於印尼人生活之中扮演著不同的角色與功能。

報名網址:(已截止)

 

5/8(六) 14:30-16:00「爪哇宮廷舞體驗」

在臺灣,我們幾乎沒有機會去接觸到印尼中爪哇宮廷音樂及舞蹈,中爪哇宮廷樂舞沉穩、細膩,讓觀眾能有寧靜平和的感受,搭配甘美朗音樂的優雅旋律,能帶來極大的舒壓作用。
A8藝文中心邀請到資深宮廷舞者Anastasia Melati,要帶大家一起認識中爪哇宮廷舞蹈,機會相當難得,請大家不要錯過囉!

報名網址:(已截止)

 

5/23(日) 14:30-16:30「紙雕製偶DIY」

此課程將以爪哇皮影戲偶裡最常見造型 : kunungan (可當作山、海、大自然或家的意義)與當地最常見的土地神Semar作為體驗目標。同時增加這兩種戲偶的背後故事,體會爪哇皮影不同的魅力。

報名網址:(因疫情延期辦理)

 

連絡電話:03-3185119

更多活動資訊請洽https://www.a8artcenter.com.tw/ A8藝文中心網站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