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教材

目前位置:首頁 > 性別平等教材 > 其他教材


藝術狂想曲 性平有畫說(性平辦) 返回列表

桃園市政府於105年4月26日成立全國第二個性別平等辦公室,層級直屬市長室,並由本府參事、顧問及參議等擔任督導,共同規劃、整合且協調、帶動本府各機關結合自身業務積極推展性別平等相關作為,全面落實性別平等政策。 


本辦公室成立後,推動「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CEDAW)及其施行法,積極促進性別平權;推展性別主流化工具之運用;並研擬符合本市需求之性別平等政策方針,督導協助本府32個局處等機關規劃具性別平等意識之政策、法案、計畫、措施與方案。另外,也透過公私協力方式,結集民間力量與公所,及本市在地多元族群、婦女團體合作,共同推廣性別平等相關計畫及方案。

 
為推廣 CEDAW 及去除性別刻板印象與偏見, 建立性別平等的正確觀念並落實於生活中透過創意巧思運用於性別平等題材中, 本次活動以世界名畫為主軸,透過演員扮演世界名畫以遊客與畫作主角的對話,帶出性別平等的概念與意涵。希冀融入性別戲劇的表演與故事,達到寓教於樂之目的。

 

本次活動特編印性平有話說,讓性別平等之觀念與敏感度,透過精采的戲劇表演傳達予學生,達廣宣之效益。

 


檔案列表:

藝術狂想曲性平有畫說-封面.jpg 檔案下載

藝術狂想曲性平有畫說-目錄頁.pdf 檔案下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