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活動紀實

目前位置:首頁 > 活動紀實 > 109年活動紀實


女力培育工作坊-數位培力 返回列表

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社會局
協辦單位:社團法人桃園市愛筵社會服務協會
課程/活動日期:復興區  109/4/8、4/14;龜山區  109/6/29
課程/活動名稱:女力培育工作坊-數位培力
課程/活動目標:依據107年度婦女生活需求調查研究顯示「家庭經濟壓力」75.9%的婦女有此問題,又顯示出應加強的就業服務中,以第二專長培訓營最多,顯現婦女在經濟需求具高度的期待與需求。以多元性及延續性理念,期待透過社會參與提升婦女就業能力及正向情緒紓壓。
依據107年度婦女生活需求調查研究顯示,需加強社會參與及成人教育服務中,以加強婦女成長課程最多(35.9%)。運用優勢觀點六大原則抱持正向觀點,肯定成員表現及優勢可被發掘和運用,並激發社會參與動力與增強權能。
本工作坊透過3C產品促進成員重視自我健康議題,並習得手知能並提升數位科技融入生活,發掘個人能力。
參加人數:共44人,分別為男性:4人;女性:40人。


檔案列表:

引導學員製作影片.jpg 檔案下載

提供手機健康存摺下載及教學.jpg 檔案下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