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活動紀實

目前位置:首頁 > 活動紀實 > 109年活動紀實


109年度性別意識培力教育訓練CEDAW實體課程-救救蔡英文電影導讀 返回列表

主辦單位:秘書處、農業局、經濟發展局、工務局、交通局、觀光旅遊局、環境保護局、捷運工程局、桃園區公所共同主辦。
課程/活動日期:109/6/5 13:10-16:10
課程/活動名稱:109年度性別意識培力教育訓練CEDAW實體課程-救救蔡英文電影導讀
課程/活動目標:藉由救救蔡英文電影導讀,讓參訓人員了解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從女主角Shashi為印度的傳統婦女,家人認為女主角只要扮演好一個家庭主婦,丈夫及子女認為女主角僅能用印地語溝通,女主角參加課程及自己努力不懈之後,達到可以用英文溝通,從電影的角色中,進而讓參訓學員了解,在面對歧視時,要勇於突破自己,減少歧視所帶來的傷害。
本課程講授七大人權公約:種族、婦女歧視、酷刑、兒童權益、移工、強迫失蹤、身心障礙,以及三核心原則:禁止歧視、實質平等、國家義務。


檔案列表:

綜合討論.jpg 檔案下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