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活動紀實

目前位置:首頁 > 活動紀實 > 109年活動紀實


109年度性別意識培力教育訓練CEDAW實體課程-令人討厭的松子一生電影導讀 返回列表

主辦單位:秘書處、農業局、經濟發展局、工務局、交通局、觀光旅遊局、環境保護局、捷運工程局、桃園區公所共同主辦。
課程/活動日期:109/6/5 9:00-12:00
課程/活動名稱:109年度性別意識培力教育訓練CEDAW實體課程-令人討厭的松子一生電影導讀
課程/活動目標:藉由令人討厭的松子一生電影導讀,讓參訓人員了解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從女主角松子小時候到長大成人的過程,所遇到的不公平對待,在面對歧視時,應該如何去調適自己,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家庭、學校及工作場所中,是否也有這樣的情形,在我們遇到這樣的問題,學會如何減少或是排除這樣的狀況;亦請參訓同仁分享,在工作中是否有遇到歧視的狀況或是有什麼措施是在消除歧視的問題,達到性別平權。
本課程講授七大人權公約:種族、婦女歧視、酷刑、兒童權益、移工、強迫失蹤、身心障礙,以及三核心原則:禁止歧視、實質平等、國家義務。


檔案列表:

講師授課情形.jpg 檔案下載

電影賞析.jpg 檔案下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