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活動紀實

目前位置:首頁 > 活動紀實 > 109年活動紀實


109年6月份主管暨聯合勤教結合宣導: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CEDAW) 返回列表

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大園分局
課程/活動日期:109/6/29
課程/活動名稱:109年6月份主管暨聯合勤教結合宣導: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CEDAW)
課程/活動目標:利用固定集會宣導警政措施之場合,向本分局同仁宣導有關性別工作、性別友善及其他相關性別平等之規定,並培養所屬人員具有性別敏感度,進而於規劃業務或檢視各項政策及法令時,納入性別平等觀點,並達到實質平等的目標。

本次講座講解性別主流化的入門課程,包含性別平等與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CEDAW)的基本概念,利用各所同仁開會之場合,宣導CEDAW公約的精神與內容要義,現行也越來越多女性投身警察工作,性別平權及人權保障的觀念更是普世價值,希望藉由宣導讓同仁都能更加重視此議題,相關觀念能內化,工作、生活都能落實此觀念。
參加人數:共38人,分別為男性:32人;女性:6人。


檔案列表:

宣導簡報.pdf 檔案下載

性平宣導照片1.jpg 檔案下載

性平宣導照片2.jpg 檔案下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