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我.心海-從 #MeToo到 #IAm 返回列表

我.心海-從 #MeToo到 #IAm

從被害者到創作者,從不敢發聲到為自己的心發聲,如此勇敢的創作,您必須來聽聽他們的感受與給予他們支持。

展覽主題為「我.心海-從 #MeToo到 #IAm」,同時亦舉辦了徵文/藝術作品的活動,主題為「來自心海的一封信-聽聽我的聲音」,而畫展主題除了呼應徵選活動,亦同時延續前兩年一系列的期待,讓更多人知曉性侵害事件的本質與它所帶來的影響,也期待讓更多人了解經歷性侵害事件當事人之心海,他們所經歷過或是仍在面對的波濤洶湧,我們希望有一天能帶他們到平安寧靜的港口,不用再繼續在大海上漂流,而畫展有一天也可以成為他們慶祝他們自己復原的活動。

歡迎社會大眾觀賞及交流,希望藉由展出作品,提供經歷性侵害事件之當事人表達自身想法與感受之平台,並與畫展觀賞者透過作品產生交流的空間與可能性,前者期望透過說/畫出來達到心理療癒的功能,後者期望性侵害議題能被社會大眾更加地認識與理解,以減少二次傷害,並且發展友善環境。

 

展覽地點:桃園77藝文町六藝展覽坊(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77巷5號)

展覽期間:9/2(三)-9/29(二)平日 11:00-17:00/假日 11:00-18:00(週一休館)

連絡電話:03-3321969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354400225052853/posts/935124380313765/?sfnsn=mo&extid=RZCtgeTFThbmOpVe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