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主題影展:鐵道軼事 返回列表

主題影展【鐵道軼事】9/2-9/30

「搭火車」或「看火車」幾乎是人人共有的經驗。「鐵道/車站」承載著人們的分離、歸根、理想追尋或青春情事等等的生命記憶。鐵道沿線的小鎮掠影、為了渡河而興建的大橋,串聯鄉村與城鎮,讓電影中的鐵道/火車場景成為充滿隱喻的符號。車廂間的窄門讓不同階級擦肩而過,不經意的觸碰,都充滿故事空間,更可立即隱蔽其中。

關於鐵道的那些軼事,真實發生在世界各地,也可能虛構在你我的腦海裡。這個月的主題影展,從幾個年代,不同背景的場域,跟著不斷前行的火車,進入鐵道的電影時空。

 

放映地點:桃園光影電影館(桃園市中壢區龍清街116巷31號)

放映時間:

9/12(六) 19:00《我是布萊克》

9/27(日) 9:00《阿紫》

9/27(日) 14:00《家族的色彩》

 

連絡電話:03-4581598、03-2841866#605

活動簡介: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zg0teBk20CU1YOCRv9JIP5uNMIBNe58w/view


檔案列表:

9月份主題影展手冊.pdf 檔案下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