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阿邁.熙嵐個展 返回列表

阿邁.熙嵐個展

泰雅族畫家阿邁.熙嵐從小受到父親影響而開啟繪畫之路,從早期的速寫、寫實畫風而至後期的抽象表現,繪畫風格多元。他因疾病而行動不便,畫布與畫筆卻彷若成了他的雙翼,作品中鮮豔濃烈的質地顯見其豐富感性的內在世界。此次作品可看出女性對藝術家在各種情感層面的影響,透過這些女人的臉,我們好像進到了阿邁.熙嵐浪漫如熱情之海、卻又自溺如憂鬱之海的情感世界。

展覽地點:桃園市原住民族文化會館2樓藝文迴廊(桃園市大溪區員林路一段29巷101號2樓)

展覽時間:3/8(日)至9/13(日) 8:00-17:00,每週一休館

連絡電話:03-3896322

活動網址:https://event.moc.gov.tw/sp.asp?xdurl=ccEvent2016/ccEvent_cp.asp&cuItem=2439254&ctNode=676&mp=1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