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靜寂的盛典「迷園」主題展 返回列表

靜寂的盛典「迷園」主題展

《林安琪(Ciwas Lin)個展》

林安琪為泰雅族藝術家,慣常透過行為藝術與錄像藝術探討語言、身份認同、性別與社會規範等議題,她於2017年返台後展開尋根之旅,將外婆遺留的項鍊作為線索,試圖從落散台灣四地的泰雅族部落找到母系血緣的來處。

《東冬.候溫(Don Don Hounwn)個展》

東冬.候溫為太魯閣族藝術家,出生於花蓮縣秀林鄉銅門部落,作品大部分以劇場、行為藝術、表演藝術與錄像藝術呈現。東冬的作品時常彰顯傳統信仰、性別、環境與族群議題在原住民文化語境中的騷動與張力。

 

展覽地點:桃園市原住民族文化會館2樓第2、3展間(桃園市大溪區員林路一段29巷101號2樓),自由入場

展覽時間:2/18(二) - 6/7(日) 08:00-17:00,每周一休館

連絡電話:03-3896322

活動網址:http://www.tyipdf.com.tw/?FID=10&CID=234


檔案列表:

靜寂的盛典「迷園」主題展.jpg 檔案下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