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活動紀實

目前位置:首頁 > 活動紀實 > 108年活動紀實


家務共享一起來 返回列表

主辦單位:桃園區公所

協辦單位:中山社區發展協會
課程/活動日期:108年10月5日
課程/活動名稱:家務共享一起來
課程/活動目標:讓參與活動者具備基本性別平等意識,從自身做起並給予他人尊重,共同分擔家庭事務。

說明大部分女性一生為家庭所付出的勞力、金錢、時間及精神等,是值得被高度尊重的,而家務事是所有家庭都必須面臨的,鼓勵家庭中所有成員都應該共同分擔並付出,才能使家庭得以永續經營。
參加人數:共77 人,分別為男性:22 人;女性:55 人。


檔案列表:

108年10月5日中山社區活動中心 辦理多元化性別意識培力課程-1.png 檔案下載

108年10月5日中山社區活動中心 辦理多元化性別意識培力課程-2.png 檔案下載

108年10月5日中山社區活動中心 辦理多元化性別意識培力課程-3.png 檔案下載

108年10月5日中山社區活動中心 辦理多元化性別意識培力課程-4.png 檔案下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