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女性影展:《尋找乳房》 返回列表

這是我的身體嗎?我是誰?作為精神與意念的載體,女人的身體,如何在每一個生命片刻間,與外在於自己的一切,拉扯、推擠、碰撞、交融?身體看似追著人心,只是皮囊或工具,但它確實擁有著記憶。累的身體、傷的身體、病的身體、胖的身體、看得見與看不見的身體、孕育生命的身體、衰退老化的身體......,妳認真看過自己的身體嗎?關於妳的事,埋藏在毛髮之間、皮膚肌理的深處、五臟六腑內裡,或者,在那上千萬條神經之中。無論妳是否已經遺忘,身體都記得。

本片採訪近三十位女性,以群像訪問內容穿插於片中各個段落,隱性地談論「生、老、病」的身體與生命歷程,透過她們的對話,看見不同的女性身體經驗,如同女性間的悄悄話、對話,呈現陰性與流動的調性。

活動時間:2019/12/18 18:00~2019/12/18 21:00

     放映前15分鐘開放入場

活動場地:國立中央大學

場地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參與單位:
主辦:台灣女性影像學會
協辦:國立中央大學藝文中心

聯絡電話:03-4227151 #57183

聯絡信箱:artsncu@gmail.com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