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108年性平學堂』 翻轉吧!性平小達人一年一度有獎問答競賽活動即將展開! 返回列表

『108年性平學堂』 翻轉吧!性平小達人一年一度有獎問答競賽活動即將展開!
這項賽會主要是為落實性別平等知識向下紮根,傳播正確的性平觀念。由桃園市政府社會局、性別平等辦公室主辦,救國團桃園市團委會承辦,藉由遊戲競賽之方式,培養學生對於性別平等知識的學習興趣,達寓教於樂之目的,得獎總金額高達138,000元整,歡迎各國中、高中生,等你來挑戰!

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108年11月12日止
行前研習:民國108年11月17日(星期日)
比賽時間:民國108年12月14日(星期六)

倘有相關疑問,請逕洽中國青年救國團桃園市團委會呂小姐(03-3332153)。


檔案列表:

108年度性平學堂實施辦法及報名表(final).docx 檔案下載

海報.jpg 檔案下載

報名簡章.jpg 檔案下載

108年度性平學堂實施辦法及報名表(final).odt 檔案下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