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女力.創明日-108年度桃園女子社造論壇 返回列表

論壇目標:
(一) 邀請居住在桃園市內,有意願參與桃園女子社造論壇公共意見徵集及行動計畫之女性。
(二) 透過桃園女子社造論壇促使參與者間互相學習與支持,形成在地社群,持續關注地方公共事務並逐步培養倡議能力。

指導單位:文化部、桃園市政府、桃園市議會
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文化局
承辦單位:桃園市行政社造化推動辦公室〈台灣城鄉特色發展協會〉

實施時間及地點,報名時間及方式:
桃園女子社造論壇(成果發表)(男生女生皆可報名)
*時間:108年8月31日(星期六)10:00-12:00
*地點:中壢五號倉庫藝文基地(桃園市中壢區中和路39號)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8月23日(星期五)中午12:00
*報名方式:有意參加者請上網報名 (已截止),提交「報名表單」。
*行前通知:8月26日(星期一)將以電子郵件寄發行前通知。

預期效益:
闡述「女力.創明日」之精神,透過開放式的討論與案例分享,協助真實地面對社區(群)、城市困境,再透過運動與討論,走出各自獨一無二的風格,激發出後續串連、行動的堅實力量。

注意事項:
(一)本次培訓課程全程免費。為響應環保,現場恕不提供紙杯,敬請自備茶杯、環保餐具。
(二)請學員帶著愉快的心情、穿著寬鬆自在的衣褲與鞋子以便行動。
(三)具有公務人員資格之參加人員,本計畫將依實核予終身學習時數。

論壇聯絡窗口:
(一)聯絡窗口:桃園市行政社造化推動辦公室 童小姐。
(二)聯絡電話:(03)332-2592#8615
(三)電子信箱:ty.working18@gmail.com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