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活動紀實

目前位置:首頁 > 活動紀實 > 108年活動紀實


平鎮區公所性別平等宣導活動:冠軍是不分性別的—CEDAW實務及案例研討 返回列表

主辦單位:平鎮區公所

課程/活動日期:108年6月19日

課程/活動名稱:平鎮區公所性別平等宣導活動:冠軍是不分性別的—CEDAW實務及案例研討

課程/活動目標:為增進同仁對於性別平等敏感度及洞察力,運用影片案例導向學習方式,將性別意識內化並落實,進而達到性別的實質平等,故辦理「性別電影賞析」研習。

課程/活動簡介(大綱):透過由專業的性別平等教育講師在影片欣賞的同時帶領同仁剖析影片的精髓,讓同仁在看電影時不再只是外行看熱鬧,更學習從內行的眼光看出影片所要傳達關懷女性,重視性別平等的重點。透過影片撥放前的介紹,影片中的引導,以及觀影後的分析,三層次的導讀,將性別主流化落實在參與的同仁心中。

參加人數:共約160人,分別為男性:43人;女性:117人


檔案列表:

宣導影片內容.jpg 檔案下載

講師於影片結束後講解.jpg 檔案下載

講師於影片撥放前導讀.jpg 檔案下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