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闖入古宅!新嫁娘的挑戰」李騰芳古宅互動展 返回列表

展覽日期:4月2日起周二至日9:30-17:00
展覽地點:國定古蹟李騰芳古宅(桃園市大溪區月眉路198巷32號)
簡介:該展以李家族人口述訪談所採集的故事為基礎,透過情境佈置,展示了1950年代的李宅,呈現大宅院裡大家族共同居住的生活樣貌。配合互動展的內容,本館提供了一款闖關遊戲,民眾可以穿越時空到1950年代,挑戰傳統生活的酸甜苦辣與大小事!

詳細內容:
 自108年4月2日起,李宅將擴大開放,新增「『闖』入古宅!新嫁娘的挑戰」互動展與小學堂系列活動。該展以李家族人口述訪談所採集的故事為基礎,透過情境佈置,展示了1950年代的李宅,並從李家女性的視角出發,講述在各空間發生的小故事與豆知識,呈現大宅院裡大家族共同居住的生活樣貌。配合互動展的內容,木博館提供了1款闖關遊戲,民眾可以穿越時空到1950年代,跟隨李家女子忙碌的生活腳步,穿梭古宅,挑戰傳統生活的酸甜苦辣與大小事!

活動網站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