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家庭教育電影研討會:兒子老子【保護級】 返回列表

家庭教育電影研討會:兒子老子【保護級】
提供單位:教育局
活動日期:108-07-10 ~ 108-07-10  18:30 ~ 21:00
活動地點:家庭教育中心二樓視聽室
活動地址:330 桃園市桃園區莒光街1號
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
學習時數:3 小時
詳細內容:活動時間:108.7.10(三)18:30-21:00
影片名稱:兒子老子【保護級】

影片簡介
2016高雄電影節〈台灣越界〉單元世界首映
一個家有一個家的規矩,陸家的規矩就是「暴力」。陸繼平從少觀所出來之後,還未成年的他,只得跟著爸爸陸鳴同住一個屋簷下。為避免兒子再惹事,陸鳴拆了陸繼平的房門,不給他隱私,也鎖上對外的大門。怎料陸繼平選擇從三樓爬窗而出。於是展開了這個家,一個「關」、一個「逃」的父子戰爭!
一脈相承地,陸鳴也同樣痛恨自己的爸爸陸雁。陸鳴背負工廠債務、兒子的賠償金以及老父親的生活費,喘不過氣,然而弟弟陸揚早就逃得遠遠,不再聯絡。陸鳴返家,發現兒子竟復仇般將自己的房門也拆了,陸繼平第一次打贏酒醉的父親,丟下一句:「我在等你老,等你打不過我…」當晚,陸鳴在手腕上割下了一刀,兩代父父子子會如何面對接下來的改變?
 
【保護級】未滿6歲之兒童不得觀賞,6歲以上12歲未滿之兒童須父母、師長或成年親友陪伴輔導觀賞。
聯絡人:吳凱瀅
聯絡電話:03-3323885-22
傳真號碼:03-3333063
電子信箱:family@ms.tyc.edu.tw

活動網址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