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家庭教育電影研討會:重返心原點【保護級】 返回列表

家庭教育電影研討會:重返心原點【保護級】
提供單位:教育局
活動日期:108-07-24 ~ 108-07-24  18:30 ~ 21:00
活動地點:家庭教育中心二樓視聽室
活動地址:330 桃園市桃園區莒光街1號
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
學習時數:3 小時
詳細內容:活動時間:108.7.24(三)18:30-21:00
影片名稱:重返心原點【保護級】

影片簡介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但卻也是你永遠的避風港 回家看看吧
充滿抱負的藝術家約翰在紐約打拚,因為得知母親生病的消息,讓他不得不和懷胎8月的女友,一起回到他難以忍受的家鄉。重返小時成長的城市,他努力和怪裡怪氣的親朋好友和平相處,卻不巧和高中求學時期的競爭對手狹路相逢,甚至還有過度熱情的前女友來亂。即將當爸迎接新生命的他,生活卻在此刻陷入一團混亂,一邊擔心母親手術、一邊煩憂未來,約翰要如何和女友一起度過這段棘手的日子呢?
 
【保護級】未滿6歲之兒童不得觀賞,6歲以上12歲未滿之兒童須父母、師長或成年親友陪伴輔導觀賞。
聯絡人:吳凱瀅
聯絡電話:03-3323885-22
傳真號碼:03-3333063
電子信箱:family@ms.tyc.edu.tw

活動網址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