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故事百寶袋《了不起了不起》-108年度全職媽媽的coffee time 返回列表

孩子出生那一刻,媽媽選擇放下工作,獨自在家育兒,每天面臨不同的挑戰,卻因為周遭沒有人分享育兒心得而倍感孤單、無助,為此中心辦理系列活動,讓媽媽們的育兒壓力有個抒發,獲得精神上的支持。

桃園市婦女發展中心的「樂活小棧」全年提供服務,不少全職媽媽喜歡前來,活動將運用「樂活小棧」所提供的空間,加上桃園親子館老師,為桃園市的親子提供不一樣的活動。
這次桃園親子館由華華老師安排了<故事百寶袋-了不起了不起>活動,歡迎大家前來參加。
名額有限,要搶要快喔!(已截止)

活動日期:108年3月22日(星期五)
活動時間:上午10:00-11:30 (9:30簽到)
講座地點:桃園市婦女館2樓
參加對象:桃園市全職媽媽與兩歲以上、六歲以下的孩子(親子一同參加)

由於當天是親子課程,需要家長與寶貝一同參加,並請記得穿上襪子唷!謝謝。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