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活動紀實

目前位置:首頁 > 活動紀實 > 107年活動紀實


與自己共舞-沙龍系列課程 返回列表

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社會局

活動日期:107年10月20日

活動名稱:與自己共舞-沙龍系列課程

活動目標:推展性別意識及連結更多公共時事議題,促進民眾在自我成長之外亦關心家庭及社會,課程規劃著重喚起個人生命經驗,瞭解自我與他人的性別處境,從各種關係中,感受性別與自我的連結,鬆動舊有的體制觀念,為自己發聲,透過初階性別意識培力課程以及進階成長團體,希冀讓民眾都能與性別成為好朋友,找到自我與社會互動的最佳模式。

活動簡介:「與自己共舞」是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回到自己的生命經驗,關照自己,人的身體運行跟隨著四季的變化,因此安排的18場課程將圍繞春夏秋冬與生命對照,下半年7-9月辦理9場,透過成長團體、講座等模式,將生活中的議題融入性別,帶領每個人回到自己身上,儲存能量後進而改變。

參加人數:共20人,分別為男性:2人;女性:18人。


檔案列表:

以上課程為《粉紅十月-翻轉粉紅色的刻板印象》,講師帶領學員們討論分享,乳癌防治的相關知識及自我保健,也開啟性別教育的對話,討論性別框架。.jpg 檔案下載

學員們胸前都別著粉紅絲帶,象徵要為乳癌防治而努力,終結乳癌而行動,女人應該懂得更愛自己。.jpg 檔案下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