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台灣國際女性影展|文件展】╳ 桃園光影文化館 Taoyuan Arts Cinema II 返回列表

【📚台灣國際女性影展|文件展】╳ 桃園光影文化館 Taoyuan Arts Cinema II

你錯過今年女影了嗎❓
看完女影 25 後想更深度了解女影❓
想知道女影的堅持與一路上的點點滴滴❓
 
 
時隔五年,女影 25 週年再次展現給大家女影的成長日記,從 1993 年開始的女性藝術展,轉變成現在受到大家關注的女性影展,一路走來雖然辛苦,卻也很榮幸可以為這個社會帶出一點不同的聲音。
 
在 2018 年即將結束之前,特別感謝桃園光影文化館的合作,為期一個月的時間,讓大眾重新回顧女影過去的時光,以及現今成長的樣貌。
 
 
————
 
【 女性身影|台灣國際女性影展 文件展 】

▎日期:11/09- 12/09
▎時間:9:00- 17:00
▎地點:桃園光影文化館一樓展覽室
▎入場方式:免費入場
▎展覽內容:
1. 回首來時路:簡介女影一路走來的歷史
2. 女性十大議題:解讀與介紹女影歷年來所關注的議題,包括性別流動、女性受暴、情慾解放、女性與情感/健康/政治/移動/勞動/創作/自我實現等
3. 台灣女導演群像:第25屆女性影展台灣競賽獎導演展示
4. 世界女導演專題肖像:女影歷屆焦點導演,如河瀨直美、瑪琳.格里絲、香妲.艾克曼與今年的蘇.費迪胥。
5. 歷屆女影海報、手冊、特刊與剪報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