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桃園市2018年新住民友善企業遴選計畫」(已截止) 返回列表

一、目的:透過表揚活動,鼓勵本市傑出楷模新住民友善企業,持續推動新住民友善職場措施,妥善運用公立就業服務資源,協助新住民就業促進,並鼓勵持續提供新住民友善工作環境及措施,喚起社會大眾對新住民各項權益及服務之重視,建立多元文化友善社會。
二、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
三、表揚對象及推薦方式:
表揚對象及標準:本市已辦理營業登記之公司或行號,妥善運用公立就業服務資源促進新住民就業,並提供新住民友善工作環境、友善制度或措施等。
表揚名額:計5個單位(如參選單位資格未符合受獎標準,致受獎單位未達預期名額,得予以從缺)。
推薦方式:由本市登記立案之公司行號推薦或自薦候選單位。
推薦應備文件:
(1)推薦表1式1份,並請於推薦表加蓋「單位印信」。
(2)候選單位「公司登記」或「商業登記」等登記證明文件影本1份。
(3)候選單位具體事蹟佐證資料影本1份。
(4)友善企業參選同意書。
四、推薦及審查作業:
(ㄧ)推薦或自薦單位應於107年11月9日(星期五)前,函送所推薦或自薦單位資料至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並請電話確認03-3322101分機8015陳小姐),另需將電子檔案以電子郵件傳送10021963@mail.tycg.gov.com。(紙本資料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紙本及電子檔資料均完備後,視為報名成功)。
(二)推薦或自薦單位所送參選資料恕不退還,請務必審慎提供。
(三)受推薦單位最近2年內曾違反勞動基準法且情節重大者,不得為受推薦單位。如提供資料有不實情形,主辦單位得取消候選資格,並追究法律責任。
(四)受獎單位經評定後,由主辦機關函知受獎單位;並預計於107年12月16日(星期日)辦理公開表揚活動(地點另行通知)。

本計畫要點及附表等資料,請詳參附件。
聯絡人 :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認定給付課陳小姐
聯絡電話:03-3322101分機8015
電子信箱:10021963@mail.tycg.gov.com

活動網址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