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107年親密之旅讀書會第二梯次 返回列表

人與人間的和諧親密關係,常隨著經濟文化急遽發展而越顯艱鉅,面對人際、婚姻、家庭關係的破裂衝擊,所幸「只要有心,愛可以學習,親密關係可以重建」。本讀書會課程教材由美國西北大學黃維仁博士特別為華人設計,透過在支持群體中的分享學習,於處理兩性衝突、如何溝通、在親密關係中自我成長、發展健全人格等,都有極大的迴響與幫助。

1.活動時間:107年10月6日至11月24日(每週六),下午13:30-16:30,共8堂課。
2.活動地點:新街國小仁愛樓2樓會議室(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176號)。
3.參加對象:本市民眾(夫妻共同參與優先錄取) 。
4.費用:學費、場地費、清潔費皆免費,惟書籍費200元請於第一次讀書會時以現金自付。
5.報名人數/時間: (已截止)
6.報名方式:(已截止)
7.洽詢專線:452-3202分機610蕭主任、624楊老師。
8.每周主題:愛的探索、智慧存款&了解差異與衝突、和諧的兩性關係、原生家庭對人格和親密關係的影響、發展情感智慧&四種依附型態和親密關係、親密關係中的四大殺手與情緒調節的五大要訣、關係修復的十大步驟、尋求雙贏,發展健全人格&學習饒恕與愛的行動。
*愛護地球,節能減碳,上課時請自備環保杯*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