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2018婦女福利發展研討會 返回列表

2018婦女福利發展研討會
一、緣起:
婦女福利是要解決因婦女的角色失調所導致的社會問題及婦女所面臨的困境,並且要協助婦女改善生活及經濟上的境況。本市對於婦女福利推動,依需求分析分為「促進發展」、「權益維護」兩面向,第一個面向為「促進發展」類的培育女力、促進社會參與,倡議性別友善城市;第二個面向「權益維護」類的性別友善、維護人身安全,整合資源、多元婦女福利,保護母性、提供托育照顧。
期能透過辦理本次研討會,邀請全台婦女福利及服務實務及學術界共襄盛舉,提供婦女福利發展之互動與對話平台,激發更多的相關論述,讓婦女福利發展激發更多發展性,進而結合公、私部門資源,規劃與實施相關婦女福利,推動各項關懷作為。
二、目標
(一)    藉由專家學者與實務工作者進行專題演講及實務經驗分享,預期達到理論與實務兼顧之目標。
(二)    透過研討會促進理論與實務的對話交流,提供學習機會與打造對話的平台。
(三)    邀請專家學者與實務工作者,有益彼此之間互相了解與經驗分享,促進學術與實務的交流。

三、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社會局

四、承辦單位:社團法人桃園市愛筵社會服務協會

五、辦理時間:107年9月14日(五)上午09:00至下午17:00。

六、辦理地點:桃園市婦女館302會議室(地址:330桃園市桃園區延平路147號)

報名網址:(已截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