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友善職場妳我他 由你來說畫」 總獎金15萬元 返回列表

  為推廣友善職場之理念,桃園市政府勞動局廣邀民眾將創意巧思融入保護勞工、性別平權、友善措施三大理念中,即日起至9月20日下午4時止,徵選友善職場故事或Slogan海報設計,期望喚起民眾與事業單位對友善職場議題之重視。

 

    舉例說明,如果雇主提供優於勞動基準法的勞動條件,或打造零事故工作環境,即為保護勞工。雇主不以性別或性傾向,作為職場上差別待遇原因,且善盡預防職場性騷擾發生之責任,則為性別平權的概念。至於友善措施通常指優於性別工作平等法規定的生理假、產假、陪產假、育嬰留停制度、哺乳時間、家庭照顧假等,或雇主設置哺(集)乳室、托兒設施或托兒措施,達到工作與生活平衡。

 

    徵件對象有「學生組」(國內各立案之高中職及大專校院在學學生)及「社會組」(學生組以外之社會人士),每人限投1組1篇,每組取前3名、佳作1名及人氣獎2人,共18人,總獎金15萬元。得獎作品將於10月下旬頒獎及桃園市政府1樓川堂展覽,並刊登於作品集及桃園市政府勞動局季刊,而以真實故事之參賽作品,亦有個人專訪機會。歡迎符合報名資格的你(妳),至活動網站報名(已截止)


返回